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彤之疯癫II

啊...........啊..............!!!!! 是谁??!! 是谁???!!! 到底是谁在操控,是谁在衡量,是谁在主宰???? ... 这种连敌人是谁都不懂的感觉好让人觉得活在暗角的狭窄旮旯,而空气却稀薄的难以呼吸,想要拔腿就逃,却被它点了穴道般,动也动不着!!....

这时,危机似远似近。不知名的它,是嗜血的,是残忍的,是变态的.... 我能看见它那尖锐的眸子,相似恨不得把我凌虐致死的眼神...而我仍是看不清在光线之外的脸孔·,它的脸孔是谜也啊!!

他到底是谁啊????

我求救,却叫地不闻,叫天不应!! .................................

(吉隆坡 19日讯)一名未满19岁的女生,前日被其家人发现暴毙于房内。由于死因不明,尸首已被送往某家医院解剖。死者死状奇异,手握镜子,双腿则呈跪姿,披头散发的,令人发指。



后记:背负着重量惊人的包袱,可能真的是非常辛苦... 可是包袱的重量,往往都是由主人秤量的。

《彤之疯癫II-隐形杀人犯》


................................. 我才不要成为杀人犯
<哈哈,一个免去责任的理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