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憶之縫

那段灰色的年日
您,行行重行行

縱使
我再急促
卻,被拋遠在後頭

您,遠行了....

而,我孤人駐留原地.....
淒厲
您是在拋棄我嗎???
您是不再愛我嗎???

我,曾以為是真...
努力把您從我記憶中抹掉
我要以牙還牙!!!!
可是,不行啊!!!!

再次,滑下無言的悲憤
無能為力的讓潛默移化發酵
最終,把您留下的回憶
輕輕地
貼上‘易碎’的標籤
埋入您所喜愛的寧靜
縫子的空間

每每觸及,不再是那顆瞬間落地而無踪的熾熱
而是不斷在身子裡蔓延的絕症細胞

愛,
能否昇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