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我是谁?!

你的言语
总是弥漫着
种种的
尖酸刻薄


被攻击的
不是区区的
一把利刃
而是
万箭穿心
是不怎么疼
却有些锥心
有些刺骨

非常的好奇
你那荒唐的信心
是如何建立起来的
当你那荒唐的信心
与你那荒唐的谬论结合之际

觉得那么的绝无伦比
那么的天衣无缝
彷若
几颗云吞和云吞面的相遇
晕开我舌尖的味蕾
而我就只好以
那我认为值得的RM4.50
使这交易成功
哈哈
你的言语就是那么的廉价

周树人于1920初,
以一支容易被忽视的笔
勾勒了一位在病态社会的狂人
居然引起共鸣
这共鸣当然会令人产生某种反射性动作
可 我认为这动作却不怎么强烈

因为
我还是典型的中国人后代
典型的阿Q!!
阿Q万岁!!

p/s*给弟弟,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