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20100804

人生
可能早就注定有些鸿沟是跨不过去的
它是天涯海角的距离
需要海枯石烂的岁月
天荒地老的时间去跨越

老实说,我是位非常自负的家伙
你千万不要告诉我泥土上的泥香有多香
因为我只要知道湛蓝的天空有多蓝

不过还好老天有眼
因为我没有任何的资本去挥霍我的自负
  可是,我还是有一些荒唐的自负、
不成文的自负充斥我的神经
使我不敢在人前掉泪浇熄了我的自负
 
我如此长篇大论,是因为我希望我可以写到这儿的时候
我能稍微压抑自己
可是,我想我还是失败了,
唉,挫败感顿时膨胀得快要憋死我。
 
今天,我看到几句句子,
醒目而鲜艳。
其实,也不过是一些个人缅怀自己曾经荣耀的句子 
当然这种荣耀会深深地烙印在大家的记忆中
直到永远,我其实不应该用『曾经』二字
 
嗯……算吧,这也不是重要的事儿
只是,她的句子狠狠地撬开了我封印的记忆
我还以为我会释怀
就是那种常在书里可以找到的完美人物的胸襟
他们通常是站在一个美丽的山山水水的地方,
头顶着蓝天
一些柔和的光打在脸上
表情慈祥
“嗯……,从此就烟消云散吧。”
啊!总之就是我做不到的东西
搞到我又活得充满罪恶感
感觉我就是世上最大的罪人
有最狭窄的心胸
 
我想我做不到最大的原因
应该就是没有山山水水吧><
 
 
 
 
满腹心事从何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