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深 忧

那堆文字
犹如参天的古树
树冠与树冠的相互交错
仅限几缕憔悴的光亮
卑微落地
——————
繁枝密叶下的我
显得如此可笑
仿佛是异类的侵入
逼使自己与它们融为一体

绿荫幽幽
我步步小心踩在不成形的小道
哪怕荆棘 苔藓
总是引诱我的失足

它很大
我停 停 走 走
一股恐惧茂盛怒开

90天
只有90天
就凭我??

它溢出傲人的清高
相似不容我的接近
我却忘了回家的路
只好于此兜兜转转
——————
思潮乱霏霏
但愿 活命

*彤正准备应考,不想屈服...
*作者很可恶,百般刁难,那张嘴脸定是难看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